2013-12-25

[生活]聖誕禮物

12/25/2013 0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
聖誕節又到啦
(現在完全就是商人的節日啊)

2013-12-22

[生活]冬至..

12/22/2013 0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
今天是冬至耶…

不過吃小火鍋吃飽了…沒有多餘的胃部空間去吃湯圓了ˊ_ˋ
(這張圖是在呼應高麗菜那篇嗎XD)

2013-12-17

[生活]另一半不斷跳出的LINE

12/17/2013 0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已婚男人的危機?!

2013-11-24

[生活]走路時注意路況

11/24/2013 1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
某天走在路上,看到一雙超級細的鳥仔腿!

2013-11-14

[閃光]熱量

11/14/2013 0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其實這樣很機車,大家不要學我

2013-11-11

[生活]poCKy之日

11/11/2013 1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

11/11~
波奇之日!

2013-11-09

[閃光]不及格的後座

11/09/2013 3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後座的責任,不就是發呆嗎?


2013-11-08

[喵事] 堅持一下好嗎`!

11/08/2013 0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
其實喇牙是益蟲喔~遇到他別殺他呀~

[日常]記憶替換

11/08/2013 0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我想應該每個人都發生過這種事吧

2013-11-07

[喵事]進化的貓奴

11/07/2013 0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剛剛要綁頭髮發現髮圈又被咬爛了!

生氣!

[生活]小雞雞樂極生悲的一生

11/07/2013 0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今天要說的是一個雞布偶的故事

[生活]當兵可訓練噪音抗性

11/07/2013 0 意見 這篇文章的連結
有時後去餐廳吃飯時

旁邊的人講電話或是聊天超大聲!
要是很遠就算了偏偏在隔壁桌!崩潰喔




2013-11-05

[喵事]取暖的季節

11/05/2013 0 意見

取暖的季節~

終於到了貓咪會來取暖拍拍的天氣了耶~

完整故事記得點進去看唷~


2013-11-02

[喵事]超會看臉色喵

11/02/2013 0 意見
貓咪超會看臉色的…
那天我一進房間就看到臭貓在搗亂!亂咬!



然後就...(接續

2013-10-28

[喵照]店家的喵喵

10/28/2013 0 意見


先來一張TORA蹲在跑步機上的照
TORA真的很好笑,每次都蹲在跑步機上喵喵叫
就是想玩跑步機!!
(我們也會開給他跑~~其實是走啦!!)




2013-10-26

[生活]瀕臨解放邊緣也不能鬆懈!

10/26/2013 0 意見

你能理解那種瀕臨解放要鬆懈的時候
卻發現要剎車是多崩潰的事情嗎!



2013-10-23

[生活]女中豪傑

10/23/2013 1 意見

前幾天上日文課的時候



旁邊的女生居然就直接用手拍桌耶!!!!


我被嚇一跳XD

問他怎麼了

2013-10-22

會單手騎車的人很厲害

10/22/2013 2 意見

真心覺得可以單手騎車的人很厲害=_=

只是後座的人都心驚膽跳

講啥沒聽在,只擔心生命安全XDDDD 

2013-10-21

[隨筆]發現了買菜好地方!

10/21/2013 0 意見

2013-10-17

[生活]情人眼裡出西施,但...

10/17/2013 0 意見




2013-10-16

[喵事]不咬人的理由?

10/16/2013 0 意見




因為太臭?

2013-09-26

[生活]被撿尾刀了...

9/26/2013 0 意見
這是一個夾娃娃的故事....


2013-08-25

[歡樂辦公室]冷氣開關在奇怪的地方

8/25/2013 0 意見
\\(同事專欄來啦)//

我們這區辦公室的冷氣總開關在男廁所後面=_=
沒有其他的門,要開只能從男廁進去...
乍看之下哪有奇怪,很正常啊,偏偏~偏偏~

偏偏我們這區只有女生啊啊啊~~~


2013-02-18

[喵事]拜拜時,小心貓

2/18/2013 0 意見
又是過年時發生的貓事啦…
畢竟這傢伙簡直笑料來源
有時候在家都跟牠玩得很開心wwww
(寵物具有療癒效果?!)

2013-02-11

[貓事]吃飯皇帝大!!

2/11/2013 0 意見
今天大年初一
來發一下臭貓的蠢事


貓咪大概就是吃比任何事還重要吧?!






 

莫名琦喵!一起塗鴉日記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