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痠痛都是隔天的事




其實這是去年畫的(感覺很久)

因為有健身房開幕所以就去上了有氧課



當天我早上去上了一堂BODYPUMP

中文叫做  槓鈴有氧 

就像我畫的那樣拿槓鈴跟著音樂做動作

真的很好玩!

之前有去做的朋友說他剛做就痠痛三天

我想說有這麼誇張嗎?!  

做完一點感覺都沒有啊!(我還拿中的.兩邊各2.5kg)

下午還跟DV去騎公路車

(雖然只騎了25公里....)

結果隔天醒來根本痠痛到爆炸啊!

手都不舉了....

難道練肌肉就跟摔車一樣

痠痛都是隔天的事嗎?!

大概是因為做的都是要用到肌肉的事情

而平常又缺少訓練才會如此痠痛吧

(真的痠痛了三天....)


--





最近迷上了健身房

12月幾乎都去騎飛輪、上有氧課(Bodypump之類的)

真的非常有趣,享受於運動真的很開心

可是我很怕別人問說 『你去健身房有變瘦嗎』

唉~就只是覺得去運動很開心而已嘛

之前一直想著減肥這件事情

反而壓力很大、停滯不前  …

等健身房開幕之後,開始騎飛輪、上有氧課

被DV影響買公路車之後

真的愛上了純粹運動的感覺

心情也比較開朗

高強度運動超棒的^_<


A

琦喵.一個愛運動的宅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