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閃光]不及格的後座

後座的責任,不就是發呆嗎?



閃光文注意!
我常駐在DV背後的位子
不管上班下班假日吃飯都有他接送~!

每次我一下車就立刻跳走在旁邊發呆自顧自往前走

完全忘記我的司機大爺在後面


上次還說

「你好慢耶!快點!沒位子了啦!」(去餐廳吃飯)

他就生氣的說他要掛兩頂安全帽,還要鎖車、拿東西放東西…

有時候還要移車!!!

我都不幫忙,還說他很慢XDDD

我真是不及格後座啊啊啊~~



不過講過這件事情之後我就會等他了

(其實也都是我的東西…)

這樣看起來超像DV在養公主的…

下篇再來畫養公主題材好了,呵呵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題外話
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這篇真的花很久時間來弄XD

原本只是想練習透視

結果越來越走火入魔...

一開始其實還畫這樣XD↓
(其實小地方還是抓不準,但是後來有修個大概)




機車真的超認真XD

沒有描照片喔!

用上禮拜所學-拆結構的方法來畫的>"<







用機車的透視線想畫背景

但是發現我根本畫不出背景來… 

後來直接又開了檔案來練習=_=

沒錯…



這是一個完整的背景啊啊!!



唉~在學透視都會忍不住想把背景空間畫出來




(當初好像是想記錄跟DV的白癡閃光吐槽生活)

結果開粉絲團、到巴哈發文之後逐漸失去了當初創作的初衷

不過算啦!

至少學習真的很快樂

我敢說上課之前絕對畫不出這些圖的…

就算畫也是硬臨摹作畫、現在會畫格子搭起來!

啊,順便PO一下這禮拜的蓋房子練習好惹

還是很多不標準的小地方><

而且沒有時間完稿了Q__Q||| 






(右邊那棟屋頂超難= = 畫不標準...


之前沒去學還覺得難得假日休息還要去上課~

現在上了兩堂就好期待k大下次會傳授什麼方法!

期待!  

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

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

A

琦喵.一個愛運動的宅宅

3 則留言:

  1. 超讚的 ( •̀∀•́ )v

    期待期待!!!
    琦大畫整個城市一定很壯觀! 可以做遊戲了!!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好難留言喔 ε٩(๑> ₃ <)۶з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啊這個留言好難用喔還很難回~~
    原來嵐嵐也有用blogger!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