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聖誕禮物


聖誕節又到啦
(現在完全就是商人的節日啊)






原本以為會是巧克力或是咪哭玩偶或是最近很想買的心跳錶之類的

沒想到是手套XDD

好貼心啊~~~

因為最近都下雨,騎車穿雨衣之後,在後座的我無法把手放到他口袋取暖

早上才抱怨手好冷 晚上居然就買手套給我了XD

原本想說這禮拜去買的XDDD

好貼心的老公啊

他說雖然想送巧克力可是又怕我吃了有罪惡感(是真的)

多貼心!!!!!!


畫這篇他還一直囉嗦

說是不是覺得他送的很小家子氣

太可愛了ww

其實我想要甚麼東西平常就直接買了

所以應該很難想吧


回想今年慾望敗家物品:手機、相機、新手機(平板)、跑步機、手繪板i5...

買這些東西的錢實在太可怕了=___=

起碼都超過十張小朋友啊

不要再拘泥甚麼節日送禮了

好男人就該跟dv一樣平常就已經滿足我啦啊啊~~~


A

琦喵.一個愛運動的宅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