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教女盆友打電動

某天dv問我要不要學著一起玩FPS對戰遊戲。


可是我超不會玩
手忙腳亂、亂按一通
DV在旁邊很有耐心的鼓勵我
戰戰兢兢怕我會生氣不耐煩......


為此還升級顯卡、電競滑鼠鍵盤、等等...


結果幾天之後.............
 
















因為要一直鼓勵我,太累了
自己玩比較輕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有易怒老婆也太麻煩惹



最近有個動畫叫『阿宅的戀愛太難』
我們之前有點像那樣
反正就互相尊重
DV也已經從動漫宅變成實況fps宅惹嗚嗚嗚
我還是會追新番跟玩一些sims之類的哈哈哈





A

琦喵.一個愛運動的宅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