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喵事]進化的貓奴

剛剛要綁頭髮發現髮圈又被咬爛了!

生氣!



拖拉不知道咬壞多少繩子狀的物品了










tora這小子精明的很,只要發現我們知道他耍壞就會立刻躲去他的避難小屋,


當然剛剛我發現綁頭髮的被咬壞了(氣)


他就立刻飛奔進去避難,結果被罵的居然是我???


dv:你東西要收好啊!跟你講過幾次了
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想到DV居然說是我自己不收好才被TORA咬走的

我哭哭! 貓奴的進化


 髮圈咬壞事小!拖拉腸胃事大啊.........

(自從娘家阿咪亂咬塑膠拖鞋之後我們都超害怕貓咪生病 = =)

不過貓咪好像都很喜歡咬這種帶子狀的東西

有一件好喜歡的睡衣肩帶就被咬壞了也再也不買到了!哭哭!


A

琦喵.一個愛運動的宅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