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常]記憶替換

我想應該每個人都發生過這種事吧





就是記憶替換啊啊啊

疑?我跟你來過吧

嗯?我們上次有來啊

結果都是跟別人啊!!!!!!!



DV這種情形超嚴重

明明就是只跟他同學去過(或吃某間餐廳)

還硬要說是跟我~搞屁啊!!!

我根本沒去過墾丁好嗎!(離題


--DV的發想草圖--

DV解釋是因為都一直跟我在一起

很少跟其他人連絡,所以腦中的記憶開始都替換成我了…

但是!!

為什麼連路邊的狗貓都換成是我的臉啦XDDDD



****************

把手機換成可以畫圖的平板之後
在路邊外面想到梗都可以快速畫起來
雖然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畫啥就是了XDD

A

琦喵.一個愛運動的宅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