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登山] 初登嚇到腿軟的茶壺+半屏山

沒錯!
又去爬山健行了!
上次走三小時的階梯而已,
這次居然直接進階到超垂直路線。



當時太恐怖了沒有手可以拍那個超垂直的岩石
因為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
真的是嚇到腿軟!!
我兩個朋友都超親切
一直叫我踩哪邊!要怎麼注意姿勢
雖然我腦袋還是一直想,這摔下去直接山谷了啊啊啊
聽說這邊出過很多意外啊啊啊啊~~
中午吃太少了,後來走的又累又餓超痛苦
(在山上一定要吃飽啊啊啊)
連下坡腳都一直抖抖抖抖抖抖抖





可是一看主揪(常常登山的朋友)




居然超輕鬆的在哼歌啊啊啊啊啊啊




因為我腿一直發抖所以需要在路邊休息
他唱歌好聽到經過的路人一直說好聽,哈哈哈

而且中間一段需要手腳並用的岩石路
他居然一隻手幫我拿Gopro(+三軸)
真的是太強了。
而且都不用停下來拍照
因為他說他來過很多次了??!?!!
難怪感覺都可以閉著眼睛走了(不是
雖然我也是很想拍照
可是,真的太恐怖了!我嚇得腿都軟了
所以只想快點離開那個地方

可是現場的其他人一邊講好可怕
還是一邊在拍照啊啊啊
嗚嗚看來我還是不能當網美
這種壯觀的地方都嚇到腿軟了哈哈
只能拍影片用截圖。



當下拍的一張照片
(其實是Gopro截圖)
當時在上面真的超恐怖的!還一堆人在拍照




是不是真的很壯觀!
可是真的好充實好開心啊
尤其是走茶壺山之後到勸濟堂的豆花店
因為豆花賣光了我們點粉圓冰,真是超好吃的啦

朋友說最近喜歡爬山是因為有出國的感覺
這天都不要說出國了,都是去另一個世界了!!!
回到文明社會吃的冰跟食物真的感動得亂七八糟
不過也有可能是餓了.........



回顧上次的  登山篇
(沒錯就是那個穿絲襪的女生 XD)
(穿涼鞋爬百岳的就是不一樣)
A

琦喵.一個愛運動的宅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