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達人專欄] [蠢事]暗黑料理技能的最高境界




暗黑料理界的最高境界
不煮東西也可以破壞一切!


家裡有一個氣炸鍋
通常都是DV拿來用雞塊或是薯條
因為都是他用的,當然是要他自己洗!所以我從來沒洗過

上次洗好其他普通的碗了,想說順便幫他洗一下氣炸鍋好了
可是不知道怎麼洗,想起之前DV買鋼刷說好好用,相見恨晚
所以就用鋼刷刷底下的外鍋

(氣炸鍋的構造:把要烤的東西放在內鍋的鐵網上加熱,油會滴在外鍋)
(沒錯就是這麽健康的東西!會把油逼出來!)





興沖沖的叫DV來看(想邀功)
結果他看到


滿是傷痕的外鍋

???

『你用鋼刷刷外鍋?』

『............』

『你也太沒常識了吧!』

.......


「你之前不是說鋼刷刷氣炸鍋很好用嗎?」

『那個只能刷底下鐵網燒焦的地方啦!!!!齁!!』

嗚嗚嗚嗚

我怎麼會知道啦~~

上個月才因為煎雞胸肉太久
平底鍋底下都超級燒焦!泡小蘇打水也刷不起來....
毀了一個鍋子(但是雞胸肉很好吃)
沒想到心血來潮又刷壞一個鍋子
看來我以後還是負責掃地拖地跟整理房間這種粗活好了
嗚嗚嗚




回顧琦喵的暗黑料理之:


妹妹給我揉好的麵團還可以烤出不明燒焦物

跟同事買麥當勞把包裝一起放進烤箱加熱
結果包裝燒起來
(這篇太蠢了 好像還沒畫)

最經典的還是烤餅乾結果烤箱燒起來wwwww

還有超級焦黑的餅乾(問號)

看來我是...千萬不能進廚房的體質






A

琦喵.一個愛運動的宅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